close

今天真的跟STARBUCKS很有緣,一早跟娟儀、芳儀約吃早餐就鬧烏龍,原本要吃的店沒有開,接著想說轉去"丹堤",沒想到居然倒掉換老闆了,最後決定到STARBUCKS吃早餐!說實在的,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可鬆還比STARBUCKS好吃!此外,今天的早餐飲料是芙蓉?茶,忘記品名了,店員妹妹跟我說會比較酸~其實...一點都不酸...搭配牛肉可鬆...還蠻不搭的!/____\ 我錯了~

Anyway到了晚上,今晚剛好輪班要到愛河家樂福櫃檯,大概八點半突然接到 Jimmy的電話,Jimmy熱情的聲音在電話另一端:「嘿,舜傑...我正在愛河家樂福喔,我在STARBUCKS,等一下帶一杯咖啡給你喔!」就這樣,現在我喝著STARBUCKS的拿鐵,一日之始與一天的結束...都在我平常不會去STARBUCK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f7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