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難想像,跟Jimmy哥你認識才沒多久,感覺好像很多年的朋友ㄧ樣,那ㄟ架尼投緣啦!難道說你注意我很久了...!?

很奇怪ㄋ,你都說自己思想比較「」,叫我不要被你影響,怎麼我總是覺得你笑的比較大聲,好像是我比較不High,我看我要檢討一下喔。最厲害的是...ㄟ...我們每次聊天好像都聊到店家打烊ㄋ,我看老板大概心裏都在想...這兩個「三叔六伯」實在是有夠會講...@.@

說起來真的要感謝愛學習的我們,以及提供我們學習機會的卡內基,能交到這麼"麻吉"的朋友真的是緣分啦。現在我只有ㄧ個心得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Jimmy桑...跟你聊天真的是沒完沒了耶 . . .
(上次還差點害你坐不到捷運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f7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